哈囉~ 大家好~ 今天就先由小幫手克萊兒第一個來幫各位介紹這款 (老師Music! 登!登!登!登!)

瑜珈鋪巾!!! (閃亮亮)

001  

 

話說... 請各位不要笑我落伍,但是,這是小幫手第一次聽到瑜珈鋪巾啊!!!

以前,小幫手也對瑜珈很有興趣,但是每次都只聽過瑜珈墊,瑜珈衣,就是沒有聽過瑜珈鋪巾

所以,在這因緣際會之下,認識了我們YOGA Walker漂亮的小編,我才發現到...

原來還有一堆我沒有聽過的東西!!! 今天就跟著克萊兒一起來瞧瞧瑜珈鋪巾是什麼東西吧!!!

 

有時候,大家可能做個幾個瑜珈的姿勢就會開始冒汗,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的時候,可能動個幾下就會汗流浹背,

這個時候,瑜珈鋪巾可以幫忙吸汗,讓你接下來的動作不會被滿地的汗水阻礙,練完瑜珈,清理瑜珈墊也會變得容易許多喔~

 

來跟大家說說我們YOGA Walker瑜珈鋪巾的優點和使用吧!

1. 鋪巾輕薄 攜帶方便

有的人覺得帶瑜珈墊去上課很麻煩、不方便,第一優先考量的就是鋪巾,

因為鋪巾與瑜珈墊的大小相同,但卻是毛巾的體巾,摺疊放進包包裡,十分輕巧,

尤其練習的地方若是有準備公用的墊子,只要鋪上自己的鋪巾就可以直接上課囉。

2. 抓地力強 又止滑

坊間的瑜珈鋪巾有兩款,一種只有布料,一種則是在布料底面貼合止滑材料,

例如:YOGA Walker的環保止滑瑜珈鋪巾就是這樣的設計,把有止滑材料的那面當成底部貼合瑜珈墊,

多了止滑材料能讓鋪巾與瑜珈墊較緊密貼合,不會因動作而滑動,(止滑襪地下加上點點也是這樣的設計概念喔)

只是有的點狀止滑質地比較硬,踩上去會有顆粒感,而YOGA Walker的止滑材料,鋪料的方式比較均勻,因此不容易感覺到它的存在感。

3. 毛料柔軟 不易掉毛絮 不會刮傷皮膚

瑜珈動作需要臥或趴時,臉會直接接觸到瑜珈墊,若是把臉貼在鋪巾上,就覺得柔軟許多,若是使用棉質毛巾,容易有棉絮黏在身上不易清理,

而瑜珈鋪巾是超細纖維製成,特性細緻柔軟不會刮傷嬌嫩的臉部皮膚之外,還不容易掉毛絮喔~

4. 防手腳汗 吸水能力一級棒

如果你是容易有手汗,比較容易流汗的人,或是上熱瑜珈的時候,瑜珈墊上都是汗水,會造成手腳滑滑不易動作,

瑜珈鋪巾的纖維吸水速度比棉還快,除了可以快速吸收汗水,把手腳放在師的鋪巾上還能有止滑效果。

在這邊呢,我們建議使用鋪巾的大家,可以在上課流汗後才鋪上鋪巾,濕濕的鋪巾有止滑效果;

若想一上課就使用鋪巾,可以把鋪巾手腳的位置稍微弄濕,這樣才能發揮止滑的功用喔。

5. 搖身一變 也可是練習小道具

瑜珈鋪巾也可以當成練習動作的小道具,

例如:坐姿前彎時,若後腿筋很緊繃,可以摺疊鋪巾墊在尾骨下方,讓骨盆有更多空間可以達成動作。

又或是取代瑜珈伸展帶,雙手拉鋪巾兩端,讓鋪巾貼合腳底板練習。

6. 可當披巾 避免著涼

練習瑜珈時最好不要吹冷氣,因為運動時身體會發熱,吹冷氣會讓毛細孔收縮反而不利健康,

若是在健身房上瑜珈課,冷氣總是開得很強,最後大休息時,可以拿鋪巾蓋在身上避免著涼。

 

看了以上的優點,是不是覺得鋪巾很實用呢?

但有人會說,鋪巾吸了汗水,一定會臭,會髒,那要如何清理呢?

這邊也告訴大家瑜珈鋪巾的清潔方式~

1. 鋪巾的清潔是很方便的,超細纖維符合環保的特性就是只需少許清潔劑即可洗淨,清潔劑用的少,自然就不汙染環境。

2. 建議大家使用溫和的中性洗劑,手洗或是洗衣機洗都可以,但是水溫不要太高、不需漂白、不需熨燙喔。

3. 若有止滑材料不可以烘乾以免傷害材質,只要脫水後放置陰涼處乾燥就可以了。

4. 若是經常練習使用頻繁的話,也可以準備多條替換喔。

 

另外,我們還有很漂亮的顏色供大家參考喔

towelwebdm        

 專利環保止滑材料通過鑑測

  • 歐洲Oeko-Tex嬰兒等級測試,可親膚使用。
  • 歐規REACH及ROHS環保標準。
  • 德國TUV檢測&致癌物質檢測:PAHS等檢測。
  • 美國FDA食品級檢測,不含有毒物質。
  • 國際SGS公認物質檢測:不含磷苯二甲酸、重金屬。
  • 美規ASTMD6400生物分解環保標準。
 
商品規格
  • 商品尺寸:24吋x68吋
  • 商品厚度:1.5~2公厘
  • 商品重量:約525公克
  • 商品材質:表布~60%超細纖維、40%竹炭纖維、底面~專利環保止滑材料
  • 造型顏色:靛紫、青綠、粉藍
  • 商品產地:台灣
  • 附贈配件:束口防塵套x1
 
希望今天大家還喜歡小幫手分享瑜珈鋪巾的資訊和商品介紹,
喜歡的話請不要客氣地給克萊兒一個讚,幫我加油打氣喔!
在此就先下台一鞠躬,下次再來分享其他文章喔~(鞠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chang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